close

交接後的第一次領管團!

也算是期盼已久的協會大活動~

這一次的領管團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勝隆老師對問我的一句話:「你為什麼要有偶像包袱呢?」

從交接以來一直在想著如何做好自己的職位

但有時的結果卻是會適得其反

反而失去自己原本的樣子

面對任何事情要盡心盡力的參與

不要因為自己固有的觀念所束縛了

要相信自己也是能做些甚麼的!

 

在領管團最後的楊老師QA環節中

了解到許多自己也會有一時沒有想起但也會有的疑惑

「使命」他到底是什麼?

是責任?信念?夢想?甚至是最後的宿願?

我想只是很單純的了解到自己所能做的事

並且下定決心如何使用!!

 

而我現在要如何使用生命呢?

答案呼之欲出,讓我用行動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肇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