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愛是撐不下去的」

但應該說「沒有愛就撐不下去」對吧?對吧!

 

「天才」跟「凡人」

天才光靠熱情就能撐下去,

或者說因為光靠熱情就可以撐下去所以是 天才

而「凡人」能有一半的熱情就好了

另一半必須要用其他的東西來彌補

至於要用甚麼來彌補

 

有些人總是問我怎麼保持成績的

「焦急」「掙扎」「恐慌」

一直以來讀書時都是這些感覺陪伴著我

同學們常常都說我在說笑

但事實卻如此

 

一開始讀書很痛苦

但漸漸的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考試

痛苦的東西卻變得越來越開心

非常的神奇呢!?

我想恐怕是身體需要吧,

它成為了能奔馳的汽油

 

「凡人」能有「天才」一半的熱情就很好了

另一半必須由其他東西彌補

我想那就用「不安」來彌補吧!

 

原動力不是夢想與希望

而是不安與黑暗

 

不安是原動力?

抱持著那樣的想法撐得下去嗎?

 

我想應該沒問題

畢竟會不安就代表

 

「好玩的東西」變成「重要的東西」了

全力以赴,我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肇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